江苏省安监局党组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

2017-11-21 14:52来源:江苏省安监局

11 20 ,江苏省安监局召开党组会,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一是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省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二是局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苏安监党〔201748号),明确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新修改的党章,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最新进的理论,开辟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境界,加快破解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不协调,安全生产政府热、企业冷,上头热、下头冷和责任压力层层递减的不平衡等矛盾问题;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来系统谋划安全生产工作,把加强安全生产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坚忍不拔、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推进专业化建设,造就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安全监管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实功夫、细功夫,把握主题主线,精髓要义;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每位党组成员在12月底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到所在支部上专题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实际,在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同时,每位局领导要在12月份开展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谋划2018年思路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建强队伍,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