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矿安监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班

2017-11-20 15:26来源:陕西煤矿安监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现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不断稳定好转,中共陕西煤矿安监局党组近日印发《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班的通知》,决定于 117 121举办四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班”,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监察分局全体监察员,局属事业单位 正式在编人员中的党员干部将分批分期参加培训。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安排有:一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有关决议;三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四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五是王玉普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贡献。要做到学习培训与监察执法两不误、两促进,坚决防范和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