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矿安监系统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7-11-09 16:51来源: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

连日来,黑龙江煤监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 8 ,按照省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省局围绕“学党章学条例,严守纪律底线”这一主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观看了《落马高官忏悔警示录》和《人生不能重来》两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丧失理想信念、心存侥幸以权谋私,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通过给党员干部算政治、名誉、经济、家庭、感情、自由、健康等七笔账,对观影的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强的警示触动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

省局领导,各监察分局(站)、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处、统计中心、救援指挥中心和机关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