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煤监站党总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2017-11-07 18:39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11 6 上午,朔州煤监站党总支书记樊铁山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相当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切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作为担当。二是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通过学习,牢记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劲斗志,保持旺盛的“走前列”势头,全力抓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