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

2017-11-01 14:40来源:黑龙江煤矿安监局
  10月31日,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
  会上,巡视员李兴亚传达学习了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普 10 月 26 日 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和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学东领学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华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会议要求,按照党中央部署、国家总局、省委省政府安排,全局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各基层支部为主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分管部门和所在支部进行宣讲。支部书记要组织专题党课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原原本本地精读原文、学思深悟,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解读、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机关做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深入开展最佳组织生活评选活动。三是强化学习本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务工作者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作,确保国家总局、省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省局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西部监察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