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哈南监察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9:27来源:黑龙江煤矿安监局

   10 30 上午,哈南监察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和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玉普同志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总局、省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基础,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地开展系统学习,要以实际工作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会议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一是认真研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思考谋划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二是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安全生产方面的内容,查摆问题。深刻反思裕晨煤矿事故教训,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玉普同志讲话精神及卜庆林同志在《敢于担当善谋实干扎实推进煤矿安全监察队伍建设》座谈会上的有关要求,结合辖区煤矿实际情况,分析分局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三是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通知》要求,推动煤矿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察执法,严肃责任追究,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