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哈东监察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1 09:27来源:黑龙江煤矿安监局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际, 10 27 ,哈东监察分局组织全体监察人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畅谈感想、憧憬美好的未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分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在每天做好监察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电视新闻宣传报道、收听广播、网络评议等多种渠道方式,第一时间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进展情况。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开辟了新时代,确定了新使命,开启了新征程。” 局长杨洪光局长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体会和深入学习研究。全体人员再次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13部分重要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而由衷感慨。“实现我们党的奋斗目标,憧憬美好的未来,我们的监察人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四个意识’,更加担当作为,更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学习交流中,分局全体满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期盼,纷纷表示,要在煤矿监察事业中上下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