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煤监局安技中心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6:59来源:云南煤矿安监局

   10 30 ,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云南煤矿安全技术中心党委采取联合集中会议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通过集中传达、交流发言的方式,认真学习、交流、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26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云南煤矿安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和 10 27 云南煤矿安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的需要;是把握大势、明确方向,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的需要;是应对挑战、化解难题,开创事业新局面的需要;是提升能力、增强素质,建设坚强的执企骨干队伍的需要。特别是对于中心抢抓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攻坚克难、多元发展,增强抵抗市场风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要打好改革攻坚战。坚持把改革贯穿于中心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对接、先行先试,着力破解制约、束缚中心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二要走出转型发展路。要着力破解一条腿走路的方式,按照“煤矿安全技术服务为基础、拓展多元化经营,统筹协调发展”的方针,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加快推动中心发展方式转变。三要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建设。要结合实际,量力而行,稳步推进改革发展,重点预防财务风险,确保中心稳健发展,更好地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