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行动队、2个侦察小组开展救援完成预定工作目标

2019-03-27 13:33来源:新闻宣传司

328日中午11时,尚勇副部长与中国救援队连线,结合救援队每日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今日救援行动安排、医疗药品存储数量、消杀药剂购买渠道、航空运输航线、救援工作统筹规划、队伍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关心了解队员身体健康、精神面貌、生活环境等细节。期间,尚勇副部长对防疫消杀、救援行动、新闻宣传、营区防疫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并代表黄明书记向救援队全体人员表示慰问。

28日,中国救援队共派出3个行动队、1个侦察小组,到7处地点开展工作,当地时间23时,外出执行任务的人员全部安全返回营地休整,完成了今日预定工作目标。截止到今天,共为灾区转运伤员6名,发放饮用水2320升、食品7800份,巡诊2500人,发放药品2000份,现场消杀4.5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