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化学品登记中心指导工作

2021-04-21 15:53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48日,应急管理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洲一行赴化学品登记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中心领导杨哲、白永忠、曹永友、郭秀云陪同调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永友代表中心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紧跟中央和应急管理部党委步伐,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15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实施方案,确定7项重点工作和20项重点任务,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有序铺开。

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认识体会、特色做法及问题建议进行了交流。

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杨玉洲首先强调了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巡回指导组的6项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听取汇报和座谈情况看,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识深,对重点任务把握准,能够做到将具体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融合。下一步,一是要不断细化完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将中央和上级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高质量组织好规定动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习教育内容和目标;三是要创新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防止“形而上”和“作秀式”,确保学习教育质量与实效;四是要注重补短板强弱项,针对各支部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把握节奏、保持状态,确保全员全程高度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引向深入。

白永忠表示,坚决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务实、创新、融合”原则,围绕主线、注重创新,努力把特色工作做出亮点;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任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融合好,强化党建引领,切实为国家化学品安全发展做好支撑,着力在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