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7 16:43来源:信息研究院

  117日,信息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部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信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信息研究院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奋勇争先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在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精心谋划、科学指导下,在部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力推动下,院党委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聚焦学党史,悟创新理论伟力”“聚焦捍卫‘两个确立’,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聚焦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聚焦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5个方面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广泛认可。 

  会议强调,信息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思想基础,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信息研究院事业发展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始终。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忠实履行职责贯穿始终。要始终发扬奋斗精神,把推动改革发展贯穿始终。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推动信息研究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全体委员及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部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通过现场测评、随机抽测和座谈方式对信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