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7-27 14:55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一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1日,危化监管一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交流《习近平讲党史故事》读书学习收获体会,研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重要论述博大精深,需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通过司党支部部署开展的专题读书活动,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坚定了历史自信与理论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的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业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能力,牢记“国之大者”,一切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清醒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自觉扛好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紧围绕“一防三提升”,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影响的事故,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张书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