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1-24 12:55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领导班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4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应急救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元明同志主持会议。应急管理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应急救援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务实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取得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应急管理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清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应急救援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方向明确、措施具体,真正发扬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

宋元明同志强调,应急救援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矛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破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