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治在信息研究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6:35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118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党的十九大代表黄玉治同志为总局研究中心、档案馆、联系协会领导班子及信息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玉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划时代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围绕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提出六方面工作建议,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党章修正案顺应时代要求,凝聚民心共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黄玉治要求,信息研究院等作为总局直属事业单位,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研究煤矿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创新,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建立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安全生产经济政策研究,推动安全科技进步,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