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分论坛情况介绍

2018-10-17 22:57来源:新闻宣传司

10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分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波兰等国家和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石油、中化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新兴际华集团等单位的16名中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家围绕“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从应急管理发展趋势、工业风险防控、应急体系规划、应急预案和演练、救援装备技术研发应用、救援队伍职业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国内各级安全监管监察应急管理机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和国外有关单位代表180多人参加了论坛。

分论坛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积极参与研讨交流,普遍反映专题设置紧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际,既有应急管理前沿理论探索、又有既往应急救援经验总结,专家发言观点新、内容实、信息量大,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和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曦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