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关于公开征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索引号: 3/2022-00134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其他
所属机构: 政策法规司 主题分类: 政策法规 公文种类: 通知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关于公开征求

《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履职管理,激励保证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我部起草了《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电子邮箱:yjglbfyc@126.com。

3.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字样。联系电话:010-8393381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6日。

 

附件:1.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2022年3月1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