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关于云南漾濞6.4级、青海玛多7.4级地震抗震救灾拟奖励对象的公示公告
索引号: 4/2021-00068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公文种类: 公告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

关于云南漾濞6.4级、青海玛多7.4级地震

抗震救灾拟奖励对象的公示公告

 

2021521日云南漾濞6.4级、522日青海玛多7.4级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会同地方等有关方面力量,圆满完成抗震救灾工作。根据《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应急管理部决定奖励一批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作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经推荐评选、认真审核、研究审议,拟对在云南漾濞6.4级、青海玛多7.4级地震抗震救灾作出突出贡献的卢永坤等83名同志和云南地震台等10个集体给予奖励。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15日至22日。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箱,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话:010-83933940

电子邮箱:yjglbrss@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

邮政编码:100054

 

附件:拟奖励对象名单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

                       2021年9月1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