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1-07-29 15:31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按照《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就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达到及格线60分方可具备面试备选资格。按照招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个人明确表示不参加面试的,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为准。确定以下考生(按准考证号排序)进入面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招聘单位与考生逐一电话联系,完成面试确认工作。如有考生放弃,请于8516时前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或图片至指定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10-64463756

考生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考生原因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

三、资格复审

1.考生应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报到,进行资格复审并进行抽签。

2.报到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及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资格证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报名平台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份。另带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请在照片背面用签字笔或钢笔写上本人姓名)。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按照抽签顺序,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百分制评分方法。招聘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2.面试时间。具体见下表:

单位

招聘岗位

时间

财务与预算服务处

财务综合

2021810日(周二)

上午8:309:10

规划与机构服务处

规划投资评估

2021810日(周二)

上午9:2010:20

基建财务处

项目管理

2021810日(周二)

上午10:3011:30

干部保健处

综合管理

2021810日(周二)

下午2:303:30

 

3.面试地点。

应急管理部21号办公区(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

候考室:C215房间,面试室:C210房间。

4.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和考察

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当日参加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具备进入考察和体检资格。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未达到比例的,以实际进入考察、体检人选为准。被列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出现考察和体检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自动放弃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递补人选,或者研究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需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行程码正常,并签署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考生请提前自备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上述疫情防控要求,随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请考生严格遵守面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电子产品和通讯工具,并自觉保持距离。面试过程中,严禁作弊。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坚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5.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影响面试日程安排。

6.为方便联络,请各位考生在考前、考后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10-64463756  010-64463398

监督电话:010-64463803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1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