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09-03 12:02来源:宣教中心

宣教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830日下午,宣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国家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心党总支成员、副主任王振拴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何国家同志强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开展过程中呈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力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支撑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昂扬锐气,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保民平安、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宣教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