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09:22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5日上午,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黄明书记和部系统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加快应急管理科技和信息化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构建新时代大国应急管理体制,优化国家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肯定了成绩,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为改革创新发展、快速推进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特别是对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提升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应急管理能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转化为精神动力,体现在应急管理科技和信息化事业的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尤其在近期大震大灾应急通信保障和应急指挥系统集中攻关行动中,要敢于担当重任、攻坚克难,展现战斗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团队执行力,保持务实工作作风和稳定工作状态,以“应急速度”加快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工作谋划,结合四季度冲刺季、收官季、谋划季的特点,边学习、边工作、边谋划,以学习促进年底各项任务落实,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