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开展“学训词精神,学英模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09:17来源:国际合作司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开展

“学训词精神,学英模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近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天安门支队故宫特勤中队开展“学训词精神,学英模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中队执勤车辆、装备库房、学习室、荣誉室等,听取了中队指战员对执勤安保、巡逻检查、古建筑消防安全、加强党建等情况的介绍,并与指战员代表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中队承担着守护历史文化瑰宝故宫的责任和使命,肩负着党和国家的期望和重托,创造了近半个世纪“零火灾”的消防奇迹,无愧于“忠诚坚守模范消防中队”荣誉称号,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党支部书记刘为民表示,中队指战员的事迹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队为榜样典型,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心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事做好,推动应急管理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