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

2019-07-08 12:06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


72日至5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每天下午抽出2个小时时间,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列出4个思考题深入学习思考,司领导带头参加了读书班活动。

通过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感受很深,全司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通过学习,全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大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凝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