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应急总医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3-01-18 18:48来源:新闻宣传司

116日,应急总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任务,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张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应急管理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举院同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医疗业务取得新发展,提质增效取得新进展,学科建设取得新进步,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班子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战略转型起好了步、开好了局。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以提质增效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二是以强化管理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行效率。三是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医疗救治能力。四是以升级改造为重点,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五是以推进国家应急医学研究中心和国家尘肺病诊疗中心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医院战略转型。六是以正风肃纪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医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在政治思想上实现新升华。要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医院从传统发展方式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从小而全综合医院向应急特色现代化医院转变、从单一医疗服务医院向集医、教、研、救、转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医院转变,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要突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教育、建机制、严监管,树正气、刹歪风,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人文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