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2022-08-06 09:59来源:新闻宣传司

周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

防汛抢险救援综合实战演练




防汛抢险救援综合实战演练是检验防汛救灾指挥机制和实战能力,提高洪涝灾害应对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87日(周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播出专题节目,介绍北京市2022年防汛抢险救援综合实战演练开展情况,包括应急响应、人员涉水、车辆涉水、孤岛救援、综合排涝等演练科目。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