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1 15:42来源:政策法规司

16日下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会上,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明部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小组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黄明部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政治站位高,紧盯问题深,解决问题准,具体举措实,关心队伍暖。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落实部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再接再厉,学会聚力、借力、合力、发力,推动应急管理立法立标普法、政策协调、综合执法监督和复议应诉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王宛生同志作了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政策法规业务、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收心稳神,耐磨戒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要进一步精钻细研,对立法立标工作存有敬畏之心;要在工作中敢于斗争,坚持原则底线,掌握方法策略;要继续奋发有为,敢担当善作为,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守护好“万家灯火”;要继续打造“严”“正”文化,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严格自律,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把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