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11-24 09:46来源: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1118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作专题辅导讲座,农有良政委、姚清海总队长出席会议。

会上,王川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用7个深刻把握+1个具体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传和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听得专注,记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局面,以高水平消防救援工作护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队伍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学习宣贯活动,进一步丰富拓展领导带学、专家导学、英模引学、参观见学、竞赛促学、网络统学等方式,特别是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做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谋划,引领队伍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干好年度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破解发展难题,以坚定自信自强蹚出改革新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除执勤值班以外的全体人员均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