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森林消防队伍新招录消防员入职训练北方集训队首次开展“新消防员上讲台”群众性自我教育活动

2022-01-16 09:27来源:森林消防队伍新招录消防员入职训练北方集训队

为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森林消防队伍新招录消防员入职训练北方集训队首次创新开展“新消防员上讲台”群众性自我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新消防员在教育中的主体和主角作用,形成思想政治教育人人是主角、共同受教育的良好局面。

3名新消防员分别围绕“平凡的我和不平凡的记忆”“一名新蓝的筑梦之路”“回首摸爬滚打经历、坚定投身消防信心”3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通过介绍入队前后工作经历,阐述他们为了心中梦想坚定目标追求、不懈努力,不因时间推移、形势变化和外界干扰而动摇,始终坚定信念,奋楫拼搏,让青春渲染“火焰蓝”底色,给梦想插上腾飞翅膀,引导全体队员把认真工作训练的态度落实到方方面面。

(杨利平、杨军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