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救援力量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着力解决指战员子女入学入托难题

2021-09-11 11:28来源: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不断加强与驻地教育部门和中小学联系,积极协调解决指战员子女入学入托难题。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支队党委班子深入驻地多所中小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改革转制后,该支队主官多次走访驻地教育部门,积极协调按相关优待政策解决指战员子女入学入托难题。今年以来,支队党委将做好这一工作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方案抓好落实。

经过积极协调和不懈努力,该支队圆满完成了2021年指战员子女入学优待工作,10余名指战员子女均就读驻地优质教育学校,切实将优待工作落到了实处,把组织温暖送到了指战员心坎里。

库尔勒大队一级消防士杨培激动地说:“解决我们基层指战员子女入学、入托这个难题,是支队党委为基层办实事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以队为家、扎根南疆的主人翁意识。我们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艾克热木·依克拉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