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山东省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建全市工贸行业安全发展联盟

2023-02-08 10:04来源:山东省应急管理厅

22日,山东省济南市工贸行业安全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标志着该市工贸行业安全发展联盟正式组建。

前期,经过各区县选拔、推荐,市应急局评审,最终27家单位入选市工贸行业安全发展联盟。组建安全发展联盟,是该市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一系列创新举措之一,是为了更好推动工贸行业各标杆企业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交流提升,拓展安全管理思路视野,补短板强弱项,为企业安全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安全发展联盟将通过季度例会、年度述职等工作方式,定期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开展安全管理经验帮扶等工作,推动工贸行业企业拓展安全管理思路视野,打造“安全共同体”,达到“互联、互学、互查、互升”的效果,为济南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