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地方应急

天津: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大讲堂

2019-06-20 18:10来源: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为坚定应急管理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教育,同时结合党中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局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要求,按照局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617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区两级干部开展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一支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应急队伍”为题做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做什么等三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对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所致训词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踏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应急管理事业的新业绩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深入浅出,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紧密联系当下实际,对于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领会共产党人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要在集中专题辅导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固确立“四句话方针”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根本指导地位,自觉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忠诚奉献、赴汤蹈火,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