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部内动态
2020-11-14 16:28来源:新闻宣传司

1115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

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瞿坚、北京市朝阳区应急管理局史晓梅




瞿坚,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副处长,哪里有灾情,他就第一时间赶到哪里。今年7月以来,江西省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袭击,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瞿坚沉着应对,快速反应,冲锋在前,用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无私的为民情怀履行着一名应急人的职责和誓言。北京市朝阳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史晓梅,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在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创新总结出很多行之有效的新方法,让执法工作不仅仅是签字罚款,更多的是防患于未然,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着应急人的执着坚定并勇敢前行。 1115日(周日)中午12:00,《应急时刻》栏目将播出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系列展播第六集,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