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在线访谈

刘斌: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增强城市安全韧性

2021-12-09 15:25来源:央视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联合央视网开展“守护万家灯火”系列访谈,邀请应急管理部部分司局、部分省级应急管理厅(局)负责同志,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开展在线访谈,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有利氛围。

北京作为超大型首都城市,防灾减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111日,北京市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韧性城市建设指导意见》。什么是“韧性城市”?建设“韧性城市”的意义有哪些?央视网专访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斌,解读“韧性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