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应急管理部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 3/2022-00018 发文字号: 发文单位: 应急管理部
所属机构: 办公厅 主题分类: 相关其他 公文种类: 通报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应急管理部2022年

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8月下旬以来,我们对应急管理部管理范围内3家政府网站,包括部政府门户网站、部消防救援局网站、中国森林草原防灭火网,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网站总体运行稳定,均为合格网站。

二、整改情况

检查发现,3家网站均存在内容审核不严导致的文字表述错误问题,2家网站存在个别链接打不开问题,1家网站存在栏目应更新未更新、网民留言答复不规范、办事指南表述不明确问题。目前,除个别疑难问题外,检查中发现的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完毕。

我们将持续严格季度检查,确保各网站持续安全稳定,确保各网站质量不断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