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科技和信息化司第24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视频学习研讨活动

2020-04-27 14:25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科技和信息化司第24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集体视频学习研讨活动

422日下午,科技和信息化司第24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年来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摘编,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青年干部,重要论述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致表态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青年时期是人一生最宝贵的时期,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思维能力都处于巅峰,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光,不懈奋斗,通过实践来打磨自己,锤炼自己,才能真正成长强大起来。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有“危机意识”“超前意识”,在学习中把握形势,丰富知识储备,通过书本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争做先锋、做好表率。敢于在工作任务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排头兵”、做“撑杆跳”,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表率。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大数据业务处负责人赵志刚同志在主持会议并总结时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助于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丰富内涵,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感鞭策、备受鼓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勇于担当。组内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青年干部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