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部直属机关2019年6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2019-05-31 14:58来源:部机关党委

20196月份重点学习内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七专题“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第二章“对党忠诚的工作要求”等内容。三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面领会把握主要内容和根本要求。四是及时组织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要求学习的其它内容。

主要围绕以下思考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结合学习贯彻黄明、许尔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应急管理部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任务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全面提高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部机关党委

2019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