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通报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2021-10-08 20:43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929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专项巡视整改特别是转企改制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体职工认真履行巡视整改职责,凝心聚力投身报社改革发展。

会上,崔涛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了93日报社专项巡视整改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反馈的4个方面9个问题,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握政治机遇,奋力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报社两次党委会议精神,按照制定的85条整改措施中明确的责任部门、协助部门、责任人,做到往前站主动担责,俯下身认真履责,把整改作为促进工作的磨刀石、检验作风的试金石、提高工作质量的推进剂,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同时,为抓实职工思想引领,立行立改巡视指出的推动转企改制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对转企改制宣传不到位的问题,会议从什么是转企改制、报社为什么要转企改制、报社转企改制后会有哪些变化等方面主动回应职工疑虑疑问,深入分析了报社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优势,在全体职工中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会议要求,全社职工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守正创新,做到以人为本、蹄疾步稳,做好改革的推动者、实践者、共享者,树立共生意识,坚定共美愿景,激发共建动力,创建共享机制,共同努力开创报社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应急管理事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