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大连康复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5-21 14:11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514日,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大连康复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郑忠合主持召开与大连康复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春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郑忠合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春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部巡视办相关同志、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大连康复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连康复中心各部门中层干部,纪检机构、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郑忠合指出,部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这次对大连康复中心党委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部党委对中心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整改政治责任、建立完善整改长效机制等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有力促进。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有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党委要以本次专项巡视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单位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春光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及部党委关于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部党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视工作要求。

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将在大连康复中心工作2周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11-82406513;电子邮箱:yjbxs3@cea.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办公楼一层大厅和二号楼一层电梯旁。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1:3014: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52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委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大连康复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