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2020-10-24 09:47来源: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023日,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柳向雨同志主持召开与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高玉成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柳向雨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高玉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部巡视办相关同志、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紧急救援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柳向雨指出,部党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部党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紧急救援促进中心职能任务,深入了解中心党支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三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高玉成表示,要坚决贯彻部党委巡视工作部署,不打折扣的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真话,决不回避矛盾、遮掩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作风,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做好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将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63478;电子邮箱:YJBXSZ3@cea.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维也纳酒店主楼11层电梯间东通道北端西侧墙、11层南通道西端北侧墙。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1119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委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