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03-12 18:54来源:通信信中心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8日上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女职工以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以及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响应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的倡议,围绕《致部直属机关全体女同志的一封信》,通过宣讲通信信息中心三年发展规划、落实部领导到中心慰问指导讲话部署要求进行座谈;三是以党史新中国史、文学艺术、生活健康等为主要内容开展知识问答活动。通过信息化手段,充分调动女职工的参与热情,活动在充满幸福的氛围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立足服务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大局,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