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5-17 16:26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下午,司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

通过认真学习,司领导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和奋斗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青年干部代表盘文波深感,生逢伟大时代,身处伟大事业一线,应担起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守护民生民安,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业务骨干代表武金涛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尽责,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高标准推进优秀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大力实施“75后80后85后”工程,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