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21 10:20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经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研究并报分管部领导同意,2月18日上午,报社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报社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纪检监督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党委派人与会指导。

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同志总结了2021年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报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报社如何贯彻落实好应急管理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坚持不懈把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抓好理想信念和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抓好从严自我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努力锻造过硬队伍,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服务支撑,发挥应急管理新闻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