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9:06来源:中国安科院

111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付伟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刘国林同志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5个带头”检视反思了存在问题,从党史学习、政治站位、作风建设、担当精神、廉政意识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最后作了简要表态。

付伟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点评指出,安科院党委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环节工作都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执行,会议质量比较高,做到了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会议达到预期目的。付伟同志强调,要继续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斗争本领;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把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查找的问题结合起来,修改完善相应材料,按时报巡回指导组审核;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及时向部党委和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