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二司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04 19:22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二司

1227日,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召开全司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年来,司党支部认真落实部党委部署安排,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司党员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经验,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危化品经营、烟花爆竹、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