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到属地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8 21:23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局按照部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与所在街道社区联学联建。1222日,局机关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地坛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接种现场,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分工配合、坚守岗位,协助医护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开展组织引导、现场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疫苗接种入口处,志愿者耐心引导前来接种加强针的驻地人员和社区群众自觉排队验码、分批入场,对不同疫苗接种人群做好甄别,确保疫苗加强针接种准确有效;在疫苗接种点,志愿者合理安排接种队伍间隔,提前告知备单备证,帮助做好健康码登记、疫苗接种信息截屏等,排队人群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疫苗接种完成后,志愿者及时登记接种时间信息,为接种完成人员发放留观条,引导大家按接种时间依次进入观察区,用心为群众释疑解惑、做好保障。

“疫苗加强针接种有应急管理部党员志愿者服务,细致周到、非常贴心!”离退休干部局党员志愿者细致入微的服务不仅获得了属地街道办事处认可,也赢得前来接种疫苗的各界人士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