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

2021-12-10 16:32来源:政策法规司

123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各党小组代表和支部委员就前期学习全会精神情况畅谈心得体会。随后,王宛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剖析部分党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切实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矢志不渝讲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提高自觉性和坚定性,矢志不渝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把如饥似渴学理论作为第一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要把持之以恒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在应急管理政策法规领域落实落地,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作为第一目标,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牢记党纪、国法、保密、安全、意识形态五条红线,自觉弘扬政策法规司“严”“正”文化,切实履行好防范风险保民平安的核心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