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铭记伟大胜利 弘扬伟大精神

2020-10-27 14:47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10月27日,报社党委组织开展“大讲堂”活动,邀请参加过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报社退休干部汪大绶同志,为全体在职职工做事迹报告。

汪大绶同志以“峥嵘的岁月,奋斗的青春”为主题,重温了70年前那段烽火岁月,回顾了艰苦斗争中的青春年华,号召报社全体在职职工不断增强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和信念,铭记伟大历史,继续奋勇前进。汪大绶同志今年85岁,退休后笔耕不辍,至今已编著出版20本书。报告中,他介绍了自己 “终身学习、终身锻炼、终身歌唱、终身写作”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始终牢记自己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身份认知,做到弘扬正能量,在力所能及中发光发热。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报告会既是一次思想洗礼,也是一场人生智慧的传递。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为保卫祖国和世界和平浴血奋战,并取得了铭记史册的伟大胜利。报社党委举办此次事迹报告会,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在爱岗敬业,创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宣传单位的具体实践中践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就是要把敢于亮剑、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心理优势和精神优势转化为推动自身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永恒力量。

下一步,报社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的参观见学工作,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