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林学概论知识讲座

2019-07-19 19:21来源:北方航空护林总站

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林学概论知识讲座


718日、19日上午,总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林学概论知识讲座,邀请东北林业大学夏祥友博士、贾炜玮副教授分别就现代林学概论和林分因子及调查方法到场讲座。总站党委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是新时期社会发展对林业的要求,以生态建设为主,是时代赋予林业的历史使命。随着新时期林业的战略性转变,林学有关的知识体系、内涵和范畴也随之变化和拓展。通过两个上午的专业知识讲座,总站职工对林业的发展、人类对森林的作用、如何培育经营森林、保护和合理利用森林有了更深的认知,有利于今后更加科学的开展护林防火、生态保护工作。

总站长、党委副书记周俊亮指出,通过两天的讲座、学习,广大职工要认真总结,提炼知识,常学常新,永不懈怠。随着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赋予我们应急人的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做好航空应急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工作,做到边学习、边应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