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6-19 09:19来源:信息研究院

信息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618日下午,信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综合部门、二级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院长、党委副书记贺佑国同志主持了集中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228日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信息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国林同志、副院长卞生智同志还分别领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篇目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