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灾研院启动2021年度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21-10-08 20:46来源:灾研院

按照《灾研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纪检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927日,该院纪委举办为期2天的纪检干部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凤林,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旨在进一步解决新形势新任务下灾研院专兼职纪检干部的知识恐慌、本领恐慌,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专题辅导”等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信访办理、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党风政风监督等纪检监察业务设置培训课程,为院参训人员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班是灾研院2021年度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按照培训计划,院纪委坚持落实每日一自学每月一集中每季度一研讨,并将组织考评测试、学习调研、实地参观等活动。10月纪委书记刘凤林将以如何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为题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年度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政治意识、业务能力和执纪水平、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