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风廉政

灾研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8-11 16:35来源:灾研院

85日,灾研院党委召开年度第12次会议,深入分析研判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灾研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锡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凤林,总工,职能部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纪检室)负责人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思想武装”“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纪律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对研究院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担当作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要严格监督执纪,坚决守住法纪底线,经常性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不断夯实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要持续深化“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